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豫园股份控股收购海鸥表业 以实际行动响应国企混改

2019-11-20 19: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会玲

    本报记者 刘会玲

    11月20日,豫园股份发布对外投资公告,通过旗下汉辰表业参与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的海鸥表业增资扩股项目。交易完成后,汉辰表业将持有海鸥表业65%股权并成为其控股股东,并与此前控股收购的上海表业形成国民腕表“上海”、“海鸥”双品牌战略格局。

    天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焦文胜,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总裁、豫园股份董事长徐晓亮,豫园股份执行总裁、汉辰表业董事长石琨等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焦文胜表示,“海鸥表业与汉辰表业并肩共进的合作盛事,是民营企业以实际行动响应参与国企混改的时代之举,也是津沪两地企业联手合作的又一典范。天津坚持把混改作为国企改革的重要突破口,积极招商引资,主动与战略投资者洽谈对接、寻求合作。”

    “20年来复星积极布局天津,近年来进一步明确深耕天津的战略。此次豫园股份参与海鸥表业混改签约成功,反应了民营经济对天津发展和动能转换的坚定信心。海鸥表业加入豫园股份好产品阵营,将与上海表业形成良好的品牌互动、资源互补效应,复星家庭幸福生态也将积极赋能海鸥新一轮的发展,相信也将为海鸥这一老字号品牌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徐晓亮表示。

    豫园股份方面表示,随着与海鸥表业合作的签约,公司旗下已经拥有16个中华老字号,围绕中华老字号复兴、民族品牌潮流演绎的“国潮”策略,正在豫园股份旗下多个产业集团开展实践,覆盖了珠宝时尚、文化创意、餐饮食品、中医健康等多个领域。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