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贵州茅台股价站上1230元再创新高! 年内涨超113% 一个月内机构看多33次

2019-11-14 19: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周尚伃

    本报记者 周尚伃

    11月14日,贵州茅台股价上涨0.49%,盘中最高价至1240元,创下历史新高,最终报收1230元,股价年内涨幅为113.74%。目前贵州茅台总市值突破1.5万亿元大关,为15451.23亿元,仅次于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平安,位列第四位。

    而四季度以来,已经有5家券商提前“押宝”贵州茅台。据《证券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贵州茅台早已被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国金证券、国盛证券、长城证券5大券商联合推荐为金股,其中,国金证券连续两个月将贵州茅台推荐为月度金股。

    在个股关注度方面,贵州茅台同样持续“霸榜”。近一个月,共有32家券商发布33篇研报推荐贵州茅台,一致看多贵州茅台33次。当下,贵州茅台股价已破1200元大关,投资者对于贵州茅台的关注度仍居高不下,机构亦是如此。华泰证券给予其最高目标价至1455.04元,而距离华创证券给予的最低目标价1250元也仅有一步之遥。

    同时,券商对白酒板块的关注度居高不下,个股关注度方面,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三大白酒股包揽前三。

    对于券商扎堆推荐白酒板块个股,光大证券认为,由于2020年春节时间相对靠前,因此白酒厂家和经销商发货的周期也会相应提前。年初以来估值修复推动白酒板块的超额收益,在预期修复的基础上白酒将进入动销跟踪和业绩兑现期,建议持续关注品牌力最强的高端龙头品牌以及渠道下沉优势明显、具有一定消费刚性的中低端品牌。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