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拉芳家化前三季度实现营收6.96亿元 联合IP强化品牌

2019-10-31 13:4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林娉莹

    本报见习记者 林娉莹

    10月30日,拉芳家化披露了2019年前三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6.96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754万元。

    近年来,本土日化企业的发展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拉芳家化无论是在品牌、产品、营销还是渠道方面,都一直在积极求变应对市场需求。

    其中,在玩转IP营销方面,拉芳家化已获得国漫IP《哪吒之魔童降世》洗发类的独家授权,并于近日在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拉芳×哪吒”限量版豪华礼盒双十一预售,吸引了众多粉丝关注。据介绍,二次元文化的主要受众“Z世代”已经成为零售业争夺的新市场,品牌抓住了年轻消费者就抓住了未来,拉芳家化正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新渠道不断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互动,实现品牌向年轻化的方向蜕变。此次,拉芳家化与国漫IP“哪吒”的结合,也释放着以“燃”为核心的国漫精神价值,这正切合了中国本土品牌的魅力。

    此外,拉芳家化利用移动互联网优势以及明星自带IP流量属性,多样化地向观众传达产品的特性。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