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吉翔股份围殴事件和解 踹门引发双方冲突

2019-10-19 06:21  来源:证券时报

    前券商分析师郑龙云遭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围殴一事又有新进展,双方现已达成和解。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18日获得吉翔股份提供的现场监控视频显示,郑龙云踹门引发双方冲突。

    双方和解

    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10月18日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称,昨日(10月17日),媒体报道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与郑龙云发生肢体冲突一事,引发公众关注。在警方大力调解之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互相致歉。

    沈杰表示,对于此事造成的影响,向对方及相关公众致歉。

    前券商分析师郑龙云也在微信朋友圈表示,“本次冲突已在警方协调下圆满解决,大家相互谅解,我针对损坏公司外门的行为道歉,他们两位针对攻击我的行为道歉。”

    18日早间,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在朋友圈发长文解释此事,称郑龙云暴力踹门在先,围殴系无稽之谈。沈杰向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提供两段现场监控视频。此外,其还表示,郑龙云不是吉翔股份员工,是吉翔股份控股股东宁波炬泰的员工。

    18日开盘,吉翔股份股价一度大跌近6%,盘中跌幅缩小,当天收盘跌2%。

    现场视频曝光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18日获得吉翔股份提供的监控视频,从视频上来看,10月17日下午13点13分,等在玻璃门外的郑龙云突然出现用脚踹门的动作。紧接着,在13点14分,有员工前来与他理论,郑龙云再次踹门,双方发生争吵。

    沈杰在朋友圈表示,“不知道他为什么有那么大火气,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我是被套路了!”

    10月17日,一则原券商研究员郑龙云被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带人围殴的消息广泛刷屏。当事人郑龙云在朋友圈表示,被上市公司吉翔股份董事长在办公室和货梯带人围殴,并称已经报警。

    针对此事,吉翔股份相关人士17日晚间对证券时报·e公司回复称,是郑龙云理亏在先,公司方面有视频、录音等为证。

    18日早间,吉翔股份董事长沈杰在朋友圈发文解释此事,他表示,郑龙云不是吉翔股份员工,是吉翔股份控股股东宁波炬泰的员工。他不认识郑龙云,此前没说过话没打过交道,也不知道他曾经是分析师,带队围殴肯定是无稽之谈。

    对于本次事件中的另一方郑龙云,记者多次拨打其手机号码但均被挂断,记者还以短信方式询问相关事件进展,但截至发稿未获得其回应。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