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浙江富润前三季度净利润预增150%至3.6亿元 主营业务保持稳定增长

2019-10-14 18: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10月14日晚间,浙江富润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亿元左右,同比增长150%左右,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25亿元左右,同比增长约10%左右。

    浙江富润方面表示,公司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财政部新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新金融工具准则,公司持有上峰水泥股票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增加,影响当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6亿元;同时,公司主营业务保持稳定增长。

    据了解,浙江富润互联网营销、数据分析与服务业务主要由全资子公司泰一指尚及其下属公司实施,泰一指尚的经营模式为依托大数据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营销及营销数据分析、服务。据披露,2019年上半年泰一指尚实现营业收入7.5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01.60%,实现利润7221.59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13%。

    目前泰一指尚已与数家传媒企业、通信设备企业、运营商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国家信息中心合资成立国信泰一,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对接上述合作单位的媒体资源及用户数据,初步建立了自身的资源网络,为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

    为了集中资源发展核心数据业务,2019年第三季度,浙江富润称拟以分期出资的形式对泰一指尚进行增资,增资总金额为8047.52万元。目前,泰一指尚已完成上述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注册资本增加至1亿元,并取得杭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滨江)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