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亚翔集成中标绵阳市2.25亿元重大项目

2019-08-14 10:0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陈红

    8月13日晚,亚翔集成(603929)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绵阳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亚翔集成为惠科第8.6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洁净包1工程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2.25亿元。

    根据公告,惠科项目是绵阳市重大招商项目之一。该项目将于2020年3月底产品点亮,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50亿元、年税收10亿元。该项目主要生产IPS液晶面板,采用A-SiTFTIPS技术,设计产能为120千片/月,玻璃基板尺寸为2250mm×2600mm,产品既适用于手机、智能穿戴、车载等小尺寸市场,也适用于曲面无边框液晶电视等大尺寸市场。该项目将进一步填补中小尺寸和大尺寸显示领域的需求缺口,提高国内液晶显示屏自给率。

    对于本次中标,亚翔集成表示,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提高公司的业务承接能力,为公司后续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需要注意的是,亚翔集成需与发包单位签署项目合同,项目建设内容、结算及付款方式等具体内容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