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天奇股份中标1.12亿元东风日产乘用车WH总装输送主线项目

2019-08-13 10: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8月12日晚间,天奇股份对外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8月12日收到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WH总装输送主线”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人民币1.12亿元。项目交付日期预计为2020年8月30日。

    公告显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是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旗下重要的乘用车板块,主要从事NISSAN品牌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全价值链的汽车企业。

    记者了解到,公司2018年度就有与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类似业务订单,金额合计为214万元,占公司2018年度同类业务订单总金额的0.14%。截至公告日,2019年公司已中标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订单合计为1.34亿元。

    进入2019年以来,天奇股份及控股子公司一共中标4个项目,其中金额最高的为“海外市场汽车制造厂总装车间及涂装车间输送设备项目”,金额合计达4.22亿元。

    天奇股份表示,本项目中标金额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营业总收入的2.76%,如项目最终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2020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经营的独立性不造成影响。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中标的产品为公司技术成熟产品,不存在技术风险;因项目合同执行存在一定的周期,项目采购成本可能受市场影响发生一定程度的波动,从而影响项目利润。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