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百余人走进上市公司 利安隆解读创新驱动发展

2019-08-10 11:21  来源:证券日报网 胡艳萍

    本报记者 胡艳萍

    8月8日,由天津上市公司协会、天津证券业协会联合主办,天津利安隆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举行“走进上市公司——利安隆”活动,天津市证监局投保处派员参加,天津市辖区上市公司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证券经营机构主要负责人、投资者、财经媒体等共计100余人来访利安隆汉沽基地。

    公司董事、总经理孙春光,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谢金桃,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春平,汉沽基地总经理管波等出席本次活动,带领来访者参观研发中心及生产车间,并与投资者现场面对面零距离交流互动。

1.png

    据了解,汉沽基地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现代产业园区,占地面积约95,000㎡。建设有生产车间六座及配套齐全的公辅设施、动力供应设施,车间采用DCS自动化操作系统。公司已获得ISO9001、ISO14001、OHSAS18000证书。

    业绩表现亮眼

    注重投资分红

    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谢金桃表示,一直以来,利安隆始终秉持“创新驱动发展”的经营理念,每年投入营业收入3%以上的费用用于研发,并与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兰州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开发项目多次获得天津市和滨海新区科技进步奖。

    投资者对公司最关注的当然是业绩和分红。公司于2017年1月19日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随着公司产能的逐年释放,公司的产销量持续增长,产品结构持续优化。2011年-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复合增长率为28.17%,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8.53%。2018年,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0.23%,归母净利润增长47.95%。

    公司注重投资分红,积极回报广大投资者,自2017年上市以来,公司高度重视回报股东,每年坚持高比例现金分红政策,累计向股东派发现金股利6,120万元,保障了股东的最大利益。

    创新驱动发展

    公司客户遍及全球

    公司现有控股子公司6家、控股孙公司3家,其中共5个生产基地:天津汉沽基地、宁夏中卫基地、浙江常山基地、广东珠海基地、河北衡水基地。已经实现包括GAO、SAO、UVA、HALS、U-pack在内的全部高分子材料抗老化助剂产品的产能配套,并将根据市场开拓进展及客户需求,在全球范围内规划新的产能布局。

    通过二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客户遍及全球,客户囊括了巴斯夫、艾仕得、朗盛、科思创、汉高、DSM、PPG、杜邦、LG化学、等众多全球知名高分子材料制造企业。几乎涵盖所有高分子材料及各个应用领域全球著名的高分子材料公司。

    本次活动中,利安隆研究院第一次对外开放参观,接受来访者对公司研发硬实力、软实力的全面调研。研究院总投资约5,000万元,建筑面积6,100平方米,设有合成与工艺研究所,应用技术研究所,分析检测中心,工程设计研究所,建立了主要以博士、硕士组成的高素质研发团队。

    公司目标是发展成为全球高分子材料客户首选的抗老化助剂产品和技术供应商。公司始终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使命,加强技术创新和全球网络布局,持续优化完善公司治理,做大做强主营业务,以良好的经营和稳健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编辑 才山丹)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