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完善再生资源板块战略布局 华宏科技3000万元增资收购迁安聚力60%股权

2019-08-08 16:16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李亚男

    本报记者 曹卫新 见习记者 李亚男

    8月7日晚间,华宏科技对外公告称,为扩大废钢加工及废钢贸易的生产经营规模,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再生资源板块的战略布局,公司以人民币3000万元向迁安聚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迁安聚力”)增资,增资后公司取得迁安聚力60%的股权,迁安聚力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

    据了解,公司与迁安聚力、中钢联迁安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钢联迁安”)和中联钢绿色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联钢绿色”)签署了《迁安聚力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合作协议》。协议显示,华宏科技、中钢联迁安和中联钢绿色按照1元/股的价格以货币方式向标的公司进行增资。其中华宏科技增资3000万元,中钢联迁安增资550万元,中联钢绿色增资450万元,上述增资完成后,标的公司注册资本将从10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记者查询天眼查发现,迁安聚力成立于2018年7月4日,经营范围为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生产性废旧金属破碎、压块;生活性废旧金属回收;金属结构制造;机械零部件加工等。

    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显示,2019年1月份至6月份,迁安聚力实现营业收入846.01万元,净利润为-4.04万元。

    华宏科技表示,通过本次增资,公司旨在打造继东海华宏之后的又一废钢加工配送基地,利用迁安市及其周边的废钢资源,以满足首钢迁安钢铁公司和首钢京唐公司的废钢需求。公司再生资源板块也将向着“设备+运营”模式进一步发展,有助于增强公司的市场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