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山东黄金集团启动加拿大代表处 积极拓展北美及全球矿业资源

2019-07-26 21: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本报记者 赵彬彬

    加拿大当地时间7月25日上午,山东黄金加拿大代表处开业启动仪式暨山东黄金矿业投资交流会在多伦多举行。

    山东黄金集团董事长陈玉民表示,未来,山东黄金将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规范企业运营管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努力将代表处打造成山东黄金海外矿业投资的窗口、与世界黄金矿业公司合作共赢的平台。山东黄金将继续坚持开放、包容的发展理念,竭诚与国际矿业公司、投行、中介机构一起,在未来的矿业市场投资中通力合作、携手共进。

    据了解,多伦多拥有活跃的矿业资本市场和全球最大的矿业交易平台。全球大约有1400多家矿业公司在加拿大多伦多证交所主板或创业板上市,占到全球矿业公司总数60%左右。

    山东黄金年产黄金达47.75吨,位列世界黄金企业第十二位。2017年,山东黄金与加拿大巴理克黄金成功牵手合作,共同运营阿根廷第一大金矿贝拉德罗金矿,双方的深度合作促进了该矿生产经营业绩的稳步提升。

    山东黄金在多伦多设立代表处,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与巴理克黄金公司的深度战略合作,促进对贝拉德罗金矿的共同运营,更有助于拓展山东黄金在北美及全球的矿业投资和资源并购,形成新的海外业务增长点,提升境外融资能力和资本市场估值,最大限度增强山东黄金的品牌影响力。

(编辑 乔川川)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