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旷视科技回应工商信息变动:正常调整 相关股东未退出

2019-07-23 17:47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乔宇

    本报记者 李乔宇

    日前,旷视科技多项工商信息发生变化,其中部分投资人以及管理人员的退出引发市场关注。对此,旷视科技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属于正常的公司架构调整,相关股东没有退出。”

    旷视科技官方声明亦表示,工商信息变动为正常调整,此为常规性集团内部结构优化。集团层面没有股东退出,所有战略性股东与旷视保持良好的合作,坚定支持旷视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旷视科技日前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目前D轮总融资额约7.5亿美元。参与D轮融资的均为全球性的著名机构和战略投资者,包括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BOCGI)、阿布扎比投资局(ADIA)旗下全资子公司、麦格理集团以及工银资管(全球)有限公司。

    据了解,此轮融资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旷视在深度学习领域的技术优势,并加速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商业化落地。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招聘顶级AI人才,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推动公司的国际化运作。

(编辑 孙倩)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