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迪马股份拟30亿元进行产业投资 并拟发行11亿元“商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证券

2019-07-18 13:06  来源:证券日报网 许焱雄

    本报见习记者 许焱雄

    7月17日晚间,迪马股份公告称,为保证公司的持续长远发展,公司将根据战略发展规划并结合产业市场动态,适机获取产业发展投资项目。产业发展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

    根据公告,本次投资产业范畴包括但不限于养老、健康、文娱、应急安防、智能制造等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及延伸方向。投资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招拍挂、股权合作、产业园开发建设,技术及服务管理等方式。

    迪马股份表示,上述投资行为是公司战略发展及主营业务拓展所需的对外投资行为,有利于企业产城融合发展,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符合上市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需要。

    同日,迪马股份还公告称,为盘活存量资产、拓宽融资渠道,提高资产的流动性,优化公司债务结构。拟通过计划管理人设立“商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目标募集总规模不超过11亿元。具体发行规模将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并获批的金额为准,并将根据市场环境、监管政策等要求申请发行。

    迪马股份认为,本次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可以更好的开拓融资渠道,优化资源配置及资金使用效率,有利于公司业务开展。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