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石榴集团旗下物业荣膺“2019蓝筹物业企业” 等多项称号

2019-07-10 20:41  来源:证券日报网 CIS

    2019年6月25日,在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9蓝筹物业年会”中,石榴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石榴物业服务集团荣膺“2019蓝筹物业企业”。一月之前中国指数研究院举办的“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石榴物业服务集团同样以优异的表现斩获“2019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荣誉,石榴中心项目荣获“2019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荣誉。

12.0.png

13.0.png

    作为石榴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石榴物业服务集团近年来的迅猛发展及品质服务是其获得行业认可的主要原因,自2011年成立以来,石榴物业服务集团已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目前已成功进入北京、河北、山东、江苏、安徽、上海、浙江、四川、广东等全国各区域,业务版图跨越全国二十九座城市,服务涵盖住宅、别墅、商业综合体、写字楼、产业园区等多种业态,服务项目70余个,影响力日渐扩大。

    服务石榴集团旗下项目外,石榴物业服务集团还积极拓展与其他品牌的项目合作。今年5月10日,石榴物业服务集团成功签约嵊州大地·西城美院项目,进一步强化了石榴在江浙区域的品牌知名度。

    在合作模式上,石榴物业服务集团以双方的共创共赢为目的,共设立3种不同的模式:全委管理合作模式为项目搭建多角度、全方位的物业服务体系,实现不动产保值、增值,同时与客户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股权合作承接石榴集团深厚的文化沉淀,用前瞻、洞察、专业的视野,与物业服务企业共创共赢;股权收购合作模式可通过专业企业运营状况分析评估,实现双方最大利益化的股权收购。可以预见,灵活多样的合作模式还将在石榴物业服务集团未来的市场拓展中提供更多的助力。

14.0.jpg

    此外,石榴物业服务集团的品质服务也正逐渐夯实石榴集团品牌形象。独特的速度、温度、深度、风度、高度“五度服务”管理体系,从基于业主的衣、食、住、行、乐、商六维需求分析,针对性制定四更标准,更加规范、高效地服务于客户,创造“舒适、轻松、愉悦”的体验感,以数字化、体系化,可视化的专业运作,打造“物联、便捷、高效”的空间环境,为业主和客户带来更加贴心完美的服务体验,深化全国拓展的战略成果。

    在物业管理行业加速向现代服务业转型的今天,服务的质量将直接决定企业的价值。石榴物业服务集团短时间两次站在中国权威认证机构的领奖台上,既是中国物业行业对石榴物业服务集团的认可,也是全国业主对石榴物业服务集团服务的满意与放心。

    在石榴集团“让更多的人住上好房子”企业使命的指导下,石榴物业服务集团还将通过自身的蜕变成长,让更多的人享受温情贴心的品质化服务,为更多业主提供舒适美好的居住生活。(CIS)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