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东方日升越南市场进一步拓展 Bitexco集团50MW光伏项目成功并网

2019-07-04 19:34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奕萱

    本报记者 吴奕萱

    近日,东方日升宣布,公司去年10月份中标的越南BitexcoGroup旗下子公司塔占太阳能NHIHA50MW电站项目已成功实现并网。

    Bitexco集团是越南全行业排名前十的知名企业,业务范围涉及商场酒店开发、水利工程、道路公路工程等多个领域。其子公司的50MW光伏项目位于越南宁顺省。作为该项目的EPC总承包商,东方日升专为该项目提供了5主栅1500V高压组件。

    东方日升表示,本次项目成功并网,不仅可以帮助企业享受到国家补贴政策,还可以让当地居民使用绿色清洁光伏电力,也将进一步改善和优化越南当地的能源结构。

    东方日升全球市场总监庄英宏也公开表示:“该项目是东方日升在越南TASCO61MW光伏项目并网后实现的又一并网项目,这增强了我们进一步拓展越南市场的信心,公司正有计划地加速海外市场的布局,以不断扩大东方日升在海外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拥有超过85%公用事业光伏电站规模的东南亚国家,越南光伏规划装机量到2030年将达到12GW。为了进一步推动越南光伏市场的发展,越南政府正在考虑引入新的光伏激励措施,补贴政策将根据不同区域的太阳辐照强度以及项目类型进行区分。而在新政实施前,在越南实现并网发电的电站可享受每度电9.35美分的上网电价。

(编辑 上官梦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