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创意信息多款5G产品精彩亮相MWC19上海大会

2019-06-27 11:2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敏

    本报见习记者 刘敏

    6月26日,以“智联万物”为主题的世界通信大会2019上海展(MWC19-Shanghai)正式拉开大幕。作为5G产业链中一匹“黑马”,创意信息在本次大会上展示了5G相关的多项成果,获得诸多参观观众与嘉宾的关注和赞许。

    资料显示,创意信息的技术和产品定位于智能小基站、智能边缘云以及智能模块,采用自有技术和商业解决方案相结合的路线,在保持技术进步的同时,也保持了产品的灵活性,同时结合上下游生态链,增强了技术的可复用性,可节省TTM(timetomarket)。

    伴随着近日工信部发放5G商用牌照,5G主题再度引发市场广泛关注,5G商用被认为将为产业带来诸多机会。从创意信息情况来看,为了抓住5G发展的机遇,公司在去年3月成立了创智联恒。在集团长期与运营商、行业(能源电力)的深度合作背景下,创智联恒以首席科学家(加拿大工程院院士与美国发明院院士梁平院士)+重点实验室+资深通信研发团队的核心体系支撑下,专注于5G核心技术和产品研发,推出差异化5G分布式微站、实现算法芯片化以及智能网管,布局新一代智能网络通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创智联恒携5G分布式微站、eMIMO 5G白盒平台、eMIMOx8收发器模块、eMIMO-B16 TCA刀片等多款产品在“MWC19上海”精彩亮相。

    据介绍,创意信息在政府信息化和垂直行业应用方面有大量的经验和坚实的客户基础,在5G赋能行业应用方面具有天然优势。5G无线接入网作为行业应用的最直接推手,被认为符合公司的优势和行业积累。同时,创智联恒也与产品链合作伙伴进行了很多合作。创智联恒首先邀请了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美国发明院院士双院院士梁平先生作为公司首席科学家,并与美国高新公司RFDSP深度合作,在毫米波、Massive MIMO、波速赋型方面取得一系列进展,包括拥有了自己的核心算法。

    在创意信息专家看来,5G具备的大宽带、低时延高可靠和海量容量三大特点,将会激发垂直行业的重大变革。创意信息特提出了新一代网络通信产业价值的聚合者的战略定位,构建5G价值,赋能产业升级。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