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中核钛白拟以10亿元自有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

2019-06-27 09: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刘欢

    6月26日晚间,中核钛白(002145)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拟使用自有资金10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公告显示,此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广州南沙新区,暂定名称为中核钛白经营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亿元,主要经营钛白粉,钛精矿、钛矿原料(不含危险品)、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的采购及销售,机械设备、机电设备的采购及销售,化工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自营或代理各类商品的进出口业务。

    中核钛白表示,公司此次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将紧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实施机遇,深入实施公司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同时新公司注册地拥有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政策优势和毗邻港澳的开放优势,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和地理优势。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钛白粉行业地位和品牌优势,对公司未来发展和经济效益的提升将产生积极影响。

    同时,此次董事会还同意全资子公司金星钛白使用自有资金4.4亿元对全资孙公司东方钛业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东方钛业的注册资本为8亿元。公司表示,此次增资的主要目的是遵循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进一步增强东方钛业的资金实力和综合竞争力,有利于公司长远持续发展,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