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苏宁易购咪咕音乐打通会员体系 融合音乐和新零售生态提升消费

2019-05-09 17:5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丽新

    本报记者 王丽新

    继苏宁与咪咕在赛事直播、内容制作、智能硬件、大数据应用、体育设施等多领域展开全产业链合作后,近日,苏宁易购与咪咕音乐再次达成深度合作,双方打通了会员体系,联合会员于5月8日上线。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5月8日起,苏宁易购与咪咕音乐用户无论在双方任何一个平台开通“卡王”服务,即可得到融合苏宁SUPER会员、咪咕音乐白金会员和苏宁小店超级会员三大特色功能的付费服务。

    据悉,这些付费服务将联通线上线下,覆盖购、看、听、粉、玩五大领域。

    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表示,在中国移动互联网细分热门行业时长上,移动音乐和手机音乐排在前六位,购物场景和音乐场景的跨界融合是此次合作的出发点。

    她还进一步表示,收费会员正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认可,年轻人更容易接受付费换取更好服务的形式,“苏宁要大大提高收费会员的含金量。”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王丽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