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华谊兄弟将与华谊腾讯娱乐展开影视娱乐项目投资发行合作

2019-05-05 23:0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吴文婧

    本报见习记者 吴文婧

    5月5日晚间,华谊兄弟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谊国际与华谊腾讯娱乐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在影视娱乐项目合作投资及发行权利合作购买、发行服务方面展开合作。

    公告显示,双方的合作内容包括合作投资电影、电视剧、电视节目、网剧及网络节目、音乐项目及版权,其他影视娱乐相关项目及合作购买影视娱乐项目发行权利,同时,华谊腾讯娱乐将委聘华谊兄弟为华谊腾讯娱乐拥有或已收购中国发行权的影视娱乐项目提供发行服务。

    据了解,华谊兄弟董事长王忠军先生同时担任华谊腾讯娱乐董事会主席、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忠磊先生同时担任华谊腾讯娱乐董事,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华谊腾讯娱乐为华谊兄弟关联方。

    对于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华谊兄弟方面表示,此举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公司主营业务长期、健康、 稳健发展,充分发挥公司多年来在影视娱乐业务板块的丰富经验、资源和优势,共同谋求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实现互惠支持、合作共赢。

    2019年1月,华谊兄弟公告披露与阿里影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悉,目前该战略合作正处于正常履行中。

(编辑 上官梦露 策划 赵学毅)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