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众应互联与九次方大集团等联合设立金融服务公司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2019-04-24 16: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4月23号晚间,众应互联(002464)发布公告称,公司与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瀚德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各合作方拟1000万元共同设立金融服务公司。

    根据公告,该公司暂定名为“众应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众应互联、深圳瀚德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及北京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出资比例为35%、30%、20%、15%。各合作方的合作范围围绕数据+金融展开,具体包括利用大数据支持省市区县政府及产业园区进行产业链精准招商的招商通大数据板块,以及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支持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及中小微企业的企业征信及金融服务板块。

    记者注意到,深圳瀚德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公司与北京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郭昌玮先生。本协议签署后12个月内,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等方式,直接或间接取得公司不低于5%的股份。根据交易所相关规定,深圳瀚德金融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视同为公司的关联法人,本次合作构成关联交易。

    众应互联称,标的公司成立后,各合作方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渠道优势、专业技术优势,互相协作,积极推进标的公司业务拓展与创新。

    据了解,九次方大数据信息集团有限公司是提出“数据资产运营”概念的公司,主营业务为政府数据应用场景服务商、城市数据资产运营商、人工智能数据源服务商。专注于为国家部委、省市政府、金融机构、央企集团以及大数据产业链企业提供大数据应用平台建设、数据融合共享交换、数据资产运营以及大数据行业应用场景的建设。

    众应互联表示,本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的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协议相关方形成依赖。

    需要注意的是,本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关于共同投资设立公司的未尽事宜及操作细节,各方将及时友好协商并签署相关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