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康得新连续两日跌停 封单超266万手

2019-01-24 15:40  来源:中证网

    1月24日,被戴上ST帽子的ST康得新(002450),复牌后连续第二日开盘“一”字跌停,股价跌至5.44元/股,封单超266万手。

    1月23日晚间,招商证券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受理案件通知书》,公司依法提起诉讼,请求判令康得集团向公司偿还债权本金人民币1亿元,支付利息、违约金并承担诉讼费和实现债权的费用。

    除控股股东官司缠身之外,ST康得新1月21日晚公告称,因主要银行账号被冻结,公司股票触发其他风险警示情形。自2019年1月23日开市起,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简称由“康得新”变更为“ST康得新”,日涨跌幅限制为5%。

    1月22日上午,ST康得新召开债券持有人会议,董事长钟玉出席会议,并承诺通过应收账款,银行支持、引进战投等方式,可以在一季度末之前把钱逐步还上。

    1月20日,康得新发布公告,因未披露股东间的一致行动关系,公司及控股股东康得集团、实际控制人钟玉、持股5%以上股东中泰创赢及其股东中泰创展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公司称,目前,公司、康得集团、钟玉、持股5%以上股东中泰创赢及其股东中泰创展均尚未收到就上述调查事项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在证券监管部门调查过程中,同时经公司自查,发现公司存在被大股东占用资金的情况。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