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爱施德股东回馈送流量 移动转售业务成焦点

2018-12-12 16:54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琳

    本报记者 赵琳

    12月12日,爱施德在公司官网发布消息称,公司旗下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优友互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友互联”)将为股东开展“爱施德股东回馈”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2018年12月13日上午12:00至2018年12月28日上午12:00。凡2018年12月1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免费申领优友170号卡一张,并享受所选国家对应的首次国际漫游流量赠送。据悉,优友170号卡的国际漫游服务已覆盖50多个国家。

    据了解,优友互联是爱施德2014年11成立的控股子公司,是爱施德通信布局的主力。

    事实上,自2013年开始,爱施德便战略布局虚商业务,2014年1月获得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随后相继获得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基础运营商的虚拟运营商试运营牌照,并推出自有移动转售品牌“U.友”,并由优友互联独立经营移动转售业务。2015年底,正式推出了基于动态SIM卡技术的国际漫游产品——本次股东回馈活动的主角。消费者不换卡不换号,只需要在出国时打开APP,购买目的地套餐,就能享用低廉的当地流量资费和高速的上网服务,用户的国内号码被叫时,APP上会免费收到来电提醒。据悉,该项产品由U友自主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3项核心技术专利,解决了长期以来国际漫游费用居高不下的问题,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欢迎。截止目前,爱施德国际漫游业务已经覆盖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境外合作伙伴遍及欧洲、美洲、亚洲等地。

    相关资料显示,2016年优友互联实现了季度盈利,2017年实现了全年盈利。2018年9月,优友互联获得首批全制式移动转售正式商用许可牌照。移动转售作为爱施德重点业务板块之一,一直以来积极探索与其他业务板块的优势资源进行融合,借助公司在分销、零售渠道体系、泛终端产业链等领域的影响力、全渠道电商平台能力以及产融结合的金融服务能力,全方位助力移动转售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