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鑫茂科技收购富通成都80%股权议案获股东大会高票通过

2018-09-27 11: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胡艳萍

    鑫茂科技(000836)于9月26日召开临时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富通成都80%股权》、《拟变更公司名称和证券简称》、《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和《关于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四项议案的通过率均在98%以上,表明了广大股东对收购项目的高度认可。至此,鑫茂科技正式更名为“富通鑫茂”。

    可以看出,此次收购方案获得股东大会高票通过,是广大股东对于收购后的富通鑫茂未来发展所投下的一张高度信心票,这不仅充分体现广大股东对于此次收购方案的支持,还彰显了广大股东对于公司未来市值成长的决心和信任。

    资料显示,富通成都是西南地区最大的光缆供应商,长期通过富通通信向三大国有电信运营商和其它客户提供所需产品和服务,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高了客户满意度,在客户中具有较好的声誉,为西南地区信息网络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富通成都还具有较好的盈利能力。2017年实现营收9.7亿元,实现净利6289万元。

    鑫茂科技表示,收购完成后,将有利于扩大上市公司资产规模及资金实力,上市公司将实现扩大主营业务的规模的目标,同时进一步增强公司光通信业务的盈利能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