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千方科技亮相2018夏季达沃斯 致力成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标杆

2018-09-20 16:3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9月18日,为期三天的夏季达沃斯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在天津拉开帷幕。作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夏季达沃斯,本次论坛设置会议200多场,涵盖经济、金融、能源、制造等多个领域。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界、商界、公民社会、学术界、艺术界共2000余位领军者和高层代表出席本次年会。

QQ截图20180920163715.jpg

    作为本次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唯一受邀的智慧交通、智慧安防行业的中国民营企业,千方科技以其在城市大数据资源、智能交通和公共安全等垂直领域的技术积累,加之在视频安防与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支撑,依托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与变革,持续开展下一代智慧交通、智慧安防产业前瞻性布局,为大会带来了打造创新型智慧城市产业的前沿视点。

    千方科技董事长夏曙东表示:“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正在中华大地上和世界范围内掀起阵阵波涛,左右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轨迹。在交通和安防领域,以智能制造为主导的新技术不仅会释放原来未被满足的大量市场需求,也会带来更多、更丰富的新场景、新应用,我们要把握这难得的机遇,用科技的力量推动智慧交通、智慧安防更加普及和深化,重塑我们的经济、社会、文化和人类环境。”

    19日下午,夏曙东先生出席了“面向自治与城市流动的全球合作模式构想”、“城市景观的物联网”等分论坛。针对“智慧城市”这个目前广受瞩目的热点话题,夏总以科技创新型企业家的视角,对智慧交通、智慧安防及未来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发表观点。

    夏曙东先生表示,未来,千方科技将在企业现已转型升级的基础上,以智慧交通、智慧安防为核心业务基础,围绕城市大数据综合应用在城市交通管理、公共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开拓;依托自身的大数据资源、AI技术及解决方案等核心优势,全面参与到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之中,打通交通的各个环节,守护城市的方方面面,让城市共享更安全、更便捷、更智能的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