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乐视网盘初涨停 较8月份低位涨逾八成

2018-09-04 17:24  来源:一财网

    周二早盘,乐视网盘初涨停,报3.77元/股,成交额近3亿元。自8月20日创近几年最低价以来,乐视网近11个交易日收获5个涨停板,乐视网股价累计涨逾80%。

    消息面,8月29日晚间,乐视网宣布,2018年上半年其总营收为10.04亿元,比去年同期减少82%。当期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0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滑73.36%。

    8月31日,乐视网发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称,乐融致新已办理完毕注册资本变更等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核发的新《营业执照》。

    同时,乐视网8月31日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及风险提示的公告称,公司2018年6月30日归母净资产为-4.77亿元,下半年存在持续亏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2018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

    公告称,上市公司短期无法获得现金支持,因资金缺乏导致的上市公司经营困境并不能直接、有效解除。

    对此,专业人士分析称,乐视网退市风险仍未解除背景下,股票多次触及涨停的现象极为不正常。当前,乐视网的基本面糟糕,但一些中小散户却盲目跟风。即使未来乐视网会成为新一代的“妖股之王”,也不建议散户去进行投机。因为目前一些资金多数属于投机短炒,中小散户跟风炒作的风险极大。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