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天鸽互动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逾70%

2018-08-18 05:17  来源:中国证券报

    8月17日,天鸽互动发布的半年报业绩预告显示,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逾70%。其中,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净利同比增长逾200%。业绩的大幅预增源于以公平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损益的金融资产的公平值变动大幅增加,以及雇员以股份为基础的付款减少所致。

    天鸽互动主营业务为直播。通过推动“互动+陪伴”战略,增强用户参与度,公司构建独特的直播内容和商业模式,旗下拥有“喵播”、“9158直播”等众多直播平台。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推进“互动+陪伴”战略,努力为拓展中国二三四线城市的市场。

    此前中泰国际证券曾表示,由于二至四线城市娱乐相对较少,用户投放在直播的时间亦相对较长,今年首季平均用户在线时间为1.0至2.5小时,用户整体付费比率达5%。天鸽互动将可直接受惠于三四线城市消费增速提升,维持天鸽互动“增持”评级。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