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升级稀缺性品牌战略 洋河股份加码高端酒产品市场

2018-08-16 19:52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记者日前获悉,在现有品牌推广的基础上,洋河股份近日再次升级稀缺性品牌战略。8月16日,洋河股份对外宣布联袂苏派书法名家、国酒大师首次推出收藏级书法名家艺术酒,让白酒与书法相互浸润并深度发酵,诠释更美的酒文化。据悉,这是继洋河封坛酒、洋河生肖酒、梦之蓝手工班酒之后,公司在高端酒产品上又一力作。

    据洋河股份副总经理、产品总监张学谦介绍,“苏酒·书法名家艺术酒展现的不仅是我们苏酒集团的深厚文化底蕴,也是我国深厚文化底蕴。它还是我们品牌通过文化打造,反映国家文化厚度的集大成者。”

    据了解,与梦之蓝手工班酒产品推广相似的是,公司在苏酒·书法名家艺术酒的品牌推广上执行的同样是稀缺性品牌战略。当日,公司共计推出50套签名版苏酒·书法名家艺术酒,均通过南京珠山艺术品文化公司出售,目前售价定位为9800元/套。

    北京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馆长宁小刚对苏酒·书法名家艺术酒进行了价值评估,其表示苏酒·书法名家艺术酒将诗、书、印等中华传统文化的艺术精粹与苏派美酒充分融合,具有极高的观赏、饮用和收藏价值,未来这款酒将是非常耀眼的存在。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