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营收与盈利同升 家家悦中期净利同比增35.63%

2018-08-14 20: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赵彬彬 林玫娟

    记者/赵彬彬 见习记者/林玫娟

    8月14日晚间,家家悦(603708)披露半年报。今年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27亿元,同比增长11.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亿元,同比增长35.63%,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8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20%;实现每股收益0.41元。公司报告期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7.71%,同比增加1.63个百分点。

    其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企业经营门店同比增长、新店发展以及合并青岛维客商业财务报表所致。同时其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营业收入、投资收益以及产品综合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根据其公告,家家悦的主营业务为超市连锁经营,是以大卖场和综合超市为主体,以发展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和食品加工产业链为保障,以经营生鲜为特色的全供应链、多业态的综合性零售渠道商。今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强化在区域密集布局、多业态互补、一体化物流、供应链及生鲜特色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推进公司架构整合、西部区域拓展、供应链建设、机制完善、新技术应用等各项工作,企业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不断增强。

    1—6月份,公司新增门店37家,其中3月份纳入合并报表范围的青岛维客商业连锁有限公司门店数量9家;同时新开门店28家,其中大卖场5家,综合超市13家,宝宝悦8家,便利店2家。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的门店总数达到了702家。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