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传化智联董秘朱江英获“董秘勋章奖”

2018-08-14 11:39  来源:证券日报网 左永刚

    8月12日,“第12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青岛成功举行。本次论坛由证券时报社主办,新财富杂志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承办,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动能、新价值”。出席本次论坛的500余名嘉宾分别来自监管机构、券商、上市公司等,与会嘉宾就资本市场的热点话题,中国经济发展新蓝图等问题展开了探讨。

    本次活动揭晓了第12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其中传化智联董秘朱江英、中恒集团董秘崔鼎海、伟星新材董秘谭梅等荣获“第七届中国董秘勋章奖”。

    为了保证整个评选结果的客观性和科学性,此次评选邀请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以及各大券商、基金公司等权威部门和机构代表组成了评审委员会。

    本次评选面向3000多家上市公司,以上市公司2017年年报为主要数据来源,结合市场主流研究机构力量,依据上市公司在2015-2017年这三年为股东及自身创造财富的总体表现,最终评选出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一流管理团队、具备高度战略和品牌意识的优秀上市公司及优秀管理者。其中,“董秘勋章奖”用于专门奖励任职上市公司董秘达十年以上(含十年),业绩突出,为资本市场做出重要贡献的在职董事会秘书的杰出代表。

    传化智联董秘朱江英是获得本次“董秘勋章奖”杰出代表之一。在传化智联任职十年间,朱江英参与多项资本大事件,她曾于2010年主导传化股份非公开发行,成功募集资金5亿;2013年发行6亿公司债券,2015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并配套募集资金45亿元,2017年成功发行公司债20亿。朱江英曾在2012年获得浙江上市公司协会优秀董秘、2016年获得第十二届新财富金牌董秘、2017年获得天马奖优秀董秘等荣誉。本次“董秘勋章奖“是对朱江英在投资者关系管理和市值管理等方面作出贡献和成果的认可。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