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北方华创大型高真空钎焊炉再获新订单

2018-08-13 13:40  来源:证券日报网 向炎涛

    本报见习记者 向炎涛

    日前,北方华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北京北方华创真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华创真空”)所研发生产的大型高真空钎焊炉凭借其在生产过程中的更高效率、更高产能、更节能降本等方面的优势,再次获得真空电子行业主流企业的新订单,这标志着客户对我司大型高真空钎焊炉的高度认可。

    真空钎焊炉所采用的一次封排工艺作为真空钎焊、排气技术的一种高效工艺,主要应用于电力行业中配电网开关设备核心部件真空灭弧室的生产和制造。多年来,在国家对电力行业大力支持的背景下,高真空钎焊炉在真空电子领域发挥着重要的基础性作用。北方华创真空于1997年成功研发制造了用于一次封排工艺的常规真空钎焊炉,作为国内一次封排工艺的先行者,我们一直紧随客户工艺需求,产品不断升级换代。经过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经验沉淀,北方华创真空始终保持着常规钎焊炉制造工艺技术的领先水平,其性能指标达到了同类进口设备标准,同时具备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随着行业增长、产能的加大,客户对于大型高真空钎焊炉的需求不断提升。北方华创真空应市场需求,研发大型高真空钎焊炉取得成功,大型高真空钎焊炉的有效工作空间是常规设备的2.45倍,在产能、场地空间、综合能耗等方面真正起到了节能降本的作用,为客户带来了切实有效的价值提升,获得国内真空电子领域主流生产线的青睐,在业内树立了新标杆。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