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辉丰股份简称变更为“ST辉丰”

2018-08-13 06:34  来源:中国证券报

    辉丰股份8月12日晚公告,因公司生产经营受到严重影响已达三个月,具体复产时间尚未确定,公司股票自8月14日开市起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由“辉丰股份”变更为“ST辉丰”,公司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公司股票及可转换公司债券于8月13日开市起停牌一天,于8月14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称,5月10日,公司根据盐城市大丰区环境保护局下发的《实施停产整治的通知》,要求公司除环保车间外,其他生产车间实施停产整治,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生产车间复产必须验收合格,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恢复生产。自2018年4月下旬,公司按照环保主管部门的整改意见,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紧扣时间节点,采取综合措施积极实施整改工作,所有整改项目均按计划有序推进。

    结合实际整改情况,公司已向盐城市大丰区环境保护局提交了恢复部分车间生产的报告,将努力做好逐步恢复生产经营的工作,尽量减小对公司生产经营的影响。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