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蓝盾股份信息安全产品全线入围2018-2019年“央采”名录

2018-08-09 20:17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报讯

    中央政府采购网发布了《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蓝盾股份全资子公司蓝盾技术成功入围该采购项目,入围产品包括防火墙产品(千兆)、防火墙产品(万兆)、漏洞扫描产品、上网行为管理系统、网络入侵防御产品、WEB应用防火墙、日志审计系统、网页内容安全监控产品、网络入侵检测产品(万兆)、网络安全隔离与信息交换产品、防病毒网关、运维安全审计等十二种、十七个型号的安全产品。

    据悉,中央国家机关协议供货项目是目前中国政府采购领域级别最高、覆盖面最广的采购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地方政府、企业进行采购的重要参考依据。“央采”对入围厂商的产品品质、技术含量、市场口碑、综合实力等方面均有严格的考核标准,此次成功入围标志着政府对蓝盾股份整体实力及技术水平的充分认可。本次“央采”信息类产品公开招标共分4包,包括服务器及配件、网络设备及配件、视频会议系统及会议室音频系统及配件、桌面产品及配件。

    公司表示,近年来,蓝盾技术多款产品先后入围中共中央直属机关2015年信息类产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项目、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集中采购2016年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央国家机关2017-2018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此次蓝盾技术多款网络产品及网络安全产品入围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这是中央国家机关对公司及蓝盾技术的产品性能和品质的肯定,有利于公司的品牌建设和推广。若公司在协议供货期内能签订相关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公司2018年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蓝盾股份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经过十多年的积累和沉淀,目前已成为国内信息安全龙头企业之一,业务规模及品牌影响力位居行业前列。公司在业内首倡“智慧安全”理念,通过打造完整的智慧安全产品体系,实现了全线安全产品的人工智能化,成为了我国智慧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