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科迪乳业:股东信心十足 调整增持计划

2018-08-09 17:12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国斌

    本报记者 张国斌

    8月8日,科迪乳业发布《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调整公告》公告显示,科迪乳业控股股东科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集团”)计划自2018年7月23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

    《证券日报》记者注意到,该公告显示,科迪乳业于8月7日收到科迪集团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调整通知。增持计划调整前,科迪集团计划自通知发出之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积增持金额不低于8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在股票价格每股5元或者以上时增持。并且不排除上述增持目标完成后继续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公司的股份。

    而在调整后,科迪集团计划自通知发出之日起未来十二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累积增持金额不低于8000万元,不超过1亿元。并且不排除上述增持目标完成后继续通过合法合规的方式增持公司的股份。

    经《证券日报》记者对比,公告中调整前于调整后的区别仅在于去除掉了“在股票价格每股5元或者以上时增持”的规定,除上述调整外,《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其他内容不变。

    对于此次股东调整增持计划,科迪乳业表示这是基于对公司良好发展预期和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

    除此之外,查阅科迪乳业多则公告,该公司于7月4日曾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显示,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维护广大中小投资者利益,合计持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44.76%的股东科迪集团、张清海承诺自2018年7月3日至2020年7月3日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有业界人士分析,科迪乳业股东先是承诺不减持股份,后又表示增持股份,最后又去掉了股价对于增持股份的限制条件,这足以表现出了科迪乳业股东对于公司能够持续良好发展的信心。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