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文章正文

日科化学“一”字涨停

2018-08-09 06:1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本周市场波动再起,但凭借诸多利好加身,日科化学仍然受到投资者关注和青睐,昨日该股直接报收“一”字涨停板,收盘价为5.25元,暌违两个月后股价重回半年线上方。

    日科化学最新公告显示,近日,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年产10万吨塑料改性剂ACM及1万吨氯化聚氯乙烯CPVC项目”已完成各项验收工作,现正式投产运行。该项目已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中的高端化工项目。

    日科化学表示,随着项目的逐步达产,公司业务规模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将得到有效增强,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影响。

    而就在上周,日科化学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报告书,拟用于回购资金总额最高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且不低于3,000万元(含3,000万元),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为每股不超过人民币5元/股,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为600万股至3,000万股以上。

    资金进出方面,相比前一日净流出231万元,昨日日科化学共计吸引1622万元主力资金净流入。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