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大洲王磊称溯源技术重要度提升

2018-04-18 06:20  来源:中国证券报

    4月17日,新大洲控股董事长王磊在2018年天津进口食品安全与贸易发展大会上表示,食品进口企业应构建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系统,解决消费安全问题,为人们提供安全放心食品。

    王磊透露,乌拉圭首批52吨经中检溯源进行全过程质量追溯的牛肉产品将进入国内消费市场。继本批次产品之后,今年还将有3.59万吨乌拉圭牛肉产品由中检溯源实施质量追溯服务后,陆续进入中国市场。

    王磊表示,新大洲通过锁定国外优质牛肉产地,与中检溯源合作,构建产品质量全程可追溯系统,从而最终解决消费安全问题,为人们提供安全放心食品。2017年末,新大洲通过子公司完成了对乌拉圭Lirtix和Rondatel100%股权收购,加上此前并购的Lorsinal50%股权,目前新大洲在乌拉圭有三家牛肉屠宰加工厂。上述牛肉产品由新大洲在乌拉圭的企业提供。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