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海航基础:重大资产重组持续推进 即日起继续停牌

2018-03-23 12:14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晓悦

    本网讯

    海航基础(600515)于2018年3月22日晚披露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披露海航基础股票将自2018年3月23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公告中还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标的信息。

    其一是香港国际建投。香港国际建投在香港主要业务包括在香港从事物业发展、地基打桩及地盘勘查以及物业投资与管理以及资产管理。

    其二是DufryAG。DufryAG是全球领先的旅游零售商,已经在瑞士和巴西证券交易所上市,核心免税店位于全球各主要国际机场内,是全球免税行业的知名品牌,所属行业为零售业。

    第三个标的为天津住宅集团:天津住宅集团业务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建材销售、商业服务。所属行业为建筑施工及相关配套行业。天津住宅集团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天津市国资委。

    另外还有交通基础设施及相关配套行业资产,公司预计不晚于2018年4月15日披露该标的资产的具体名称等相关信息。

    资料显示,海航基础是世界500强企业海航集团旗下专注于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的大型企业集团。长期以来海航基础依托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南海开发战略实施、京津冀一体化等政策东风;深耕海南、布局全国、拓展全球,专注于打造“双港一路”、“一园一镇”、“不动产金融”、“EPC+PPP”等核心产品。海航基础表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集中于基础设施建设及配套行业,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对海航基础拓展双港一路项目,打造全球领先的基础设施运营管理及建设投资商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