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新研股份复牌跌停

2018-03-23 05: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昨日,复牌后大幅低开的新研股份以跌停结束全天交易,收于9.36元,下跌10.00%,全天成交7.95亿元,换手率为8.82%。数据显示,昨日该股净流出主力资金2.16亿元。

    消息面上,3月21日晚间新研股份公告称,因在收购事项谈判过程中,包括交易对价等关键条件未能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决定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此次重组筹划收购的资产为某航空部件服务有限公司大于72.414%的股权、某航空技术有限公司96%的股权、某特铸材料有限公司100%股权。

    受上述消息利空,昨日新研股份低开跌停,股价刷新三年以来的新低。

    据悉,新研股份以“农机+军工”为双主业。农机方面主要专业从事中高端农牧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军工方面主要从事航空航天飞行器结构件减重工程的开发和应用及零部件制造服务。

    而根据新研股份此前发布的业绩快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8.53亿元,同比增长3.45%,国防军工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60.13%,国防军工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9.81%。

    分析人士表示,从昨日交易的情况来看,由于资金净流出叠加消息面利空,该股短线博弈加剧,建议投资者观望为宜,切莫盲目抄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