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高管访谈 > 正文

安利股份董事长姚和平连任三届安徽省人大代表

2018-01-29 09:43  来源:证券日报网 凤杨

    2018年1月17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23名,其中合肥代表团68人,安徽安利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和平名列其中,成为为数不多的连任三届的省人大代表。根据法律规定,省人大代表任期五年。

    安利股份(300218)董事长、总经理姚和平,1962年出生,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企业法律顾问,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是安徽省第十三届、十二届、十一届人大代表,省第十三届人大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委员。是安徽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入选“安徽省首批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是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安徽省劳动模范;是合肥市优秀企业家;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三所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兼职教授。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全国工商联科技进步二等奖、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合肥市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等奖励。

    据悉,人大代表要求具备法律规定的各项条件,符合“政治素质好、道德品行好、履职能力好、表率作用好、群众基础好”的“五好”标准,本届安徽省人大代表产生和入选的条件、程序则更加严格,原则上老代表留任不超过三分之一,且重点向基层代表倾斜,选举中更是存在20%的差额。姚和平连任三届省人大代表,充分体现了省市党政机关和社会各界对其个人及对安利股份(300218)的认同。

    作为连任三届的“老代表”,安利股份董事长姚和平过去围绕建设质量强省、实施品牌战略、提升创新能力、振兴实体经济、落实人才政策等提出多项议案和建议,本次建议修订并加大宣传《安徽省工业企业技术进步条例》,为促进企业技术进步“鼓与呼”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