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泰达宏利基金:短期A股市场或将延续震荡行情

2019-12-17 17: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明山

    本报记者 王明山

    数据显示,仅自12月份以来,上证综指已经累计上涨了5%以上,深证成指也已经累计上涨了7%以上,沪深两市成交量逐渐活跃。对于A股12月以来的“风光”表现,泰达宏利基金表示,经历了三季度的震荡下行,A股出现了恢复性上涨,但从整体来看,后市或将延续震荡行情。

    A股市场在今年的震荡上行,很多权益基金都把握住了其中的结构性机会,在今年以来斩获了超高的回报率。

    泰达宏利基金称,A股市场在经历了今年年初的一波反弹,在此期间权益基金净值普涨;随后市场出现了明显的过山车行情,半个月时间上证综指便从3200多点跌到了2800多点,随后便开启了宽幅震荡模式,权益基金在此期间靠捕捉结构性投资机会;进入12月份,市场走出了一波上涨行情,权益基金得以在此期间取得了一波小“丰收”。

    不过,谈及今年年底的市场走势,泰达宏利基金则分析认为,今年年底之前,A股市场宽幅震荡格局或将延续下去。

    泰达宏利基金表示:“11月份新增信贷1.39万亿,新增社融1.75万亿,在本属于银行投放淡季的年末阶段,社融等金融数据持续超越市场预期;且社会融资总量余额增速的指标在这几个月持续走平,说明了信用投放趋势好于预期,整体来看未来一段时间经济基本面将有所改善,但后续走势仍不明朗,年前市场或将继续维持当前的震荡格局。”

(编辑 白宝玉)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