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基金行业全面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助力汾西2019脱贫摘帽”倡议书

2019-04-01 14: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王宁

    本报记者 王宁

    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指出,“今明两年是脱贫攻坚最吃劲的时候”,脱贫攻坚已进入了“啃硬骨头”的最后冲刺阶段,号召“尽锐出战,迎难而上”,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日前,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倡议行业全体同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精神,团结起来、合力攻坚,聚焦精准扶贫、专业扶贫,全面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

    2019年是基金行业定点帮扶的山西省临汾市汾西县脱贫摘帽年。截至目前,汾西县尚有近万名建档立卡贫困户有待脱贫。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倡议行业同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持续加大帮扶力度,助力汾西实现2019年脱贫摘帽目标。

    守望相助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服务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是中华儿女的共同责任。基金行业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和受益者,在国家脱贫攻坚事业决战决胜之际,行业同仁应以大爱奉献之心,勇于践行基金行业社会责任,善于发挥基金行业专业能力,帮助贫困地区发展经济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扶贫济困的浩瀚江河;绵力齐聚,必将凝聚脱贫攻坚的蓬勃力量。基金行业同仁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勠力同心、尽锐出战,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