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论市 > 正文
文章正文

泰达宏利基金: 增强投资组合防御性

2018-08-02 06:0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周三(1日)两市小幅高开,沪指向2900点关口冲击未果后,三大股指集体下挫,一路走低,钢铁、军工、地产成杀跌主力军,临近收盘,各大股指跌幅有所扩大,市场避险情绪显著上升。泰达宏利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庄腾飞分析,在多方面因素的扰动下,市场受情绪影响较大,在高波动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风险偏好降低。市场表现主要受两方面影响:一方面,市场对地产产业链有一定担忧;另一方面,外围因素预期将在较长时间内对市场产生情绪上的影响。但从宏观经济和企业盈利的角度来看,优质龙头企业的中报盈利趋势可能持续向好,宏观经济中产业结构升级和消费结构升级的趋势也在持续。可重点关注受益经济后周期的行业中业绩确定性高、现金流优秀的优质细分龙头公司,增强投资组合的防御性。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