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疫情难挡基民热情 多只基金发行获追捧

2020-02-07 06:18  来源:证券时报

    尽管A股鼠年开局不利,但丝毫不影响基金公司的发行热情。万家、大成、鹏华等多家基金公司开启了基金发行。值得注意的是,疫情难挡基民的认购热情,将由绩优基金经理执掌的万家自主创新、鹏华价值成长提前结束募集。据悉,万家自主创新限售30亿元,采用末日比例配售;鹏华价值成长募集近70亿元,成为新春首只爆款基金。

    统计数据显示,鼠年开工后的第一周,全市场共有20只新基金开始募集,其中,科技主题基金万家自主创新、鹏华价值成长引发市场高度关注,仅用4天结束募集。2月10日至2月14日,全市场将有13只新基金进入发行,其中,将由绩优基金经理担纲的工银瑞信消费行业、永赢科技驱动值得关注。

    在央行大力提供流动性、海外资金不断加码A股市场以及基金公司积极自购的影响下,A股市场迎来强势反弹,各大板块纷纷上涨。“疫情造成市场的大幅调整,让很多股票变得更具投资价值。”鹏华基金陈璇淼分析指出,股价反映的是公司未来多年的现金流折现价值,一个季度波折不会影响公司未来十年。市场的调整,为新基金提供了布局良机。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