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资本与技术双轮驱动 广东粤科基金战略投资九次方大数据

2019-05-26 17:09  来源:证券日报网 李春莲

    本报讯

    近日,国资平台广东粤科基金入股九次方大数据,资本运作全线提速。

    在广东粤科基金入股之前,九次方大数据已经获得重庆市国资平台渝富集团旗下中新基金、湖北省国资平台宏泰基金、浙江省科技风险有限公司、北京房山区政府创新谷基金、甘肃省政府国资平台引导基金甘肃拓阵、中国风投与湖南省科技厅引导基金中投建华(湖南)、济南市政府科技引导基金中投建华(济南)、厦门市财政局引导基金泛泰创投等10余家地方政府引导基金投资,助力数字城市建设。

    在2014年至2018年间,九次方大数据完成了ABCD轮融资,曾先后得到40多家国有资本、地方政府引导基金、产业资本的支持,奠定了国内大数据产业的头部企业地位。

    创业至今,九次方始终保持着百分百纯粹内资的股权结构,切实保障国家数据安全,以安全为前提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其战略、理念与实力是备受业内瞩目、屡获资本青睐的不二原因。

    此次入股,通过引入新的国有资本战略股东,资本与技术的双轮驱动,是双方合作深化开展的里程碑事件,既有利于广东粤科基金所肩负的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产责任,放大国有资本功能;也有利于九次方大数据进一步专注政府数据资产价值激活与释放,在全球范围内构建合作共赢的行业生态格局;更是为国有资本与企业携手提供了先进的样本示范效应。未来,双方有望继续深入整合优化资源,充分发挥数据产业新经济引擎的不懈动力。

(编辑 才山丹 策划 李春莲)

-证券日报网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