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重磅!全国性稳经济会议召开,李克强:纾困政策能出尽出,将向12省派出督查组!各地陆续在行动

2022-05-27 10:30  来源:证券时报

    湖南:抢抓国家出台一揽子政策的重大机遇,努力扩内需

    5月25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就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主持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毛伟明指出,国家出台稳经济一揽子政策,6个方面33条措施,货真价实、干货满满,既在宏观层面为稳定经济增长、破解发展难题强化了政策供给,更在微观层面为保市场主体、保就业提供了强力支撑。全省上下要抢抓国家出台一揽子政策的重大机遇,努力扩大内需,稳市场主体,稳产业链供应链,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把湖南的事办好。

    毛伟明强调,要闻令而动,迅速行动,把国家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细化、实化、具体化。紧盯政策抓好落实,在准确领会国家政策要求的基础上,结合湖南实际、摸清全省底数,制定具体化、可操作的落实措施,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确保尽快见效。

    毛伟明强调,要紧盯项目抓好落地,列出项目清单,加强研究对接,争取更多重点项目纳入国家计划笼子。跟踪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紧盯市场主体抓好推进,全面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结合湖南省出台的稳工业“26条”、促服务业“36条”,用好留抵退税、减税降费政策等政策举措,全面推行惠企政策“免申即享”“直给直兑”“应享尽享快享”,着力破解难题、疏通堵点、畅通循环。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