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文章正文

甘肃、海南两地省联社换帅

2018-09-11 06:13  来源:证券时报

    甘肃、海南两省日前分别发布多条职务任免和干部任前公示,其中涉及当地省联社的主任、副主任职务变动。

    根据甘肃省委组织部发布的干部任前公示,现任省联社副主任、党委委员李峰拟任省属金融企业主任、党委副书记;现任省联社党委委员、理事会秘书、党办主任、综合管理部主任孙建华则拟任省属金融企业副主任。

    据悉,前述“省属金融企业”即为甘肃省联社。在这之前,甘肃省委已于5月下旬免去王广平的甘肃省联社主任职务。

    海南省委组织部上周五发布的任前公示则显示,在原海南省联社主任陈奎明5月初被免职后,经省委研究决定,现任海南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刘政权拟接任这一职务;现任海南省金融办副主任刘国鑫拟任海南省联社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党委委员。

    公开信息显示,刘政权拟任海南省联社党委副书记,提名为海南省联社主任人选。此前,他历任深圳金融电子结算中心金融卡业务处处长、总工程师,深圳发展银行电脑系统更新组组长(部门总经理级)、电脑部(信息科技部)总经理,渤海银行资讯科技总监、副行长,广东华兴银行筹备组组长、行长、党委书记。现任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党委委员。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