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文章正文

2018海通国际人工智能大会召开引领AI金融创新潮

2018-09-07 16:11  来源:证券日报网 张文湘

    9月7日,“2018海通国际人工智能大会”在中国香港拉开帷幕。会上,海通国际副主席及行政总裁林涌博士表示:“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正在为全球各行业,包括我们所处的金融业发展带来蜕变。目前,海通国际已研发出具备智能学习功能的程式交易系统,并在全球八大主要金融市场广泛运用。未来,海通国际将通过对传统业务模式的改造创新,对人工智能的积极布局和大胆探索,领导全行业迎接‘智能投行时代’的到来。”

    海通国际执行董事-研究部MirandaCarr判断道,AI浪潮将激发各行业的集体洗牌,带领一批新的企业崛起。凭借成熟的云计算,语言处理技术和雄厚的大数据基础,目前的行业巨头将会在AI发展浪潮中占据领先地位。

    据悉,海通国际旗下的程式交易系统能够利用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预测股票价格和交易量的变化。目前这一平台已全面投入使用,可提供16种算法交易,覆盖全球8大主要市场,包括美国,香港,新加坡等,并可做到24小时实时联动,为客户提供不间断的金融服务。

    与此同时,海通国际于2017年11月成立了环球市场智能交易委员会,推动旗下各业务部门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

    海通国际表示:未来将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投资量化交易,算法交易和智能交易技术平台,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金融技术服务机构。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