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文章正文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举行圆桌会议 习近平主持通过北京宣言和北京行动计划

2018-09-04 23:49  来源:证券日报 冀远

    本报讯 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圆桌会议4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论坛共同主席国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分别主持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会议。会议通过《关于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的北京宣言》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行动计划(2019至2021年)》。

    习近平强调,我们一致同意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将中非合作论坛建设成为中非团结合作的品牌、国际对非合作的旗帜。我们将加强政策协调,推进落实论坛峰会成果,并把中非共建“一带一路”、非洲联盟《2063年议程》、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非洲各国发展战略紧密结合起来,为非洲发展振兴提供更多机遇和有效平台,为中非合作提供不竭动力和更大空间。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