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文章正文

商务部:千方百计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

2018-08-02 23:25  来源:证券日报 孟珂

    ■本报见习记者 孟珂

    8月1日至2日,商务部党组在京召开2018年年中党组扩大会议。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指出,这次会议,是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聚焦落实中央巡视整改意见召开的一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钟山强调,要以商务改革发展成果检验整改落实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关于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一是要千方百计稳外贸稳外资扩消费、确保完成全年商务工作主要目标任务,二是要确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三是要深化自贸试验区改革创新、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四是要妥善处理中美经贸摩擦,五是要抓好商务改革发展八大行动计划重点工作落实,六是要组织开展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推动商务各领域改革发展。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