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财经频道 > 宏观经济 > 正文

常州打造“智造”名片 将举办地面无人系统大会

2018-01-17 01:44  来源:证券日报 谢岚

    本报讯 1月12日,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和常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召开2018地面无人系统大会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举办2018地面无人系统大会的相关情况。据悉,2018地面无人系统大会定于今年5月中下旬在江苏省常州市举办,旨在深度挖掘军工和民口领域地面无人系统创新成果,整合无人自主技术创新要素资源,推动军民科技协同创新,促进军用地面无人系统及相关先进技术的加速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2018地面无人系统大会,将以“系统思维引领跨界协同创新”为主题,内容涵盖展览展示、高端论坛、专题评比、需求对接等,将形成专业展商客商集聚、学术成果集聚、技术成果集聚、市场信息集聚、人才智库集聚的强效应,产生“产品、技术、人才、市场、资本”等创新要素融合的强磁场,推进地面无人系统相关技术和产业的健康发展。

    据悉,作为现代工业明星城市的常州,正在聚焦发力,打造全国一流智能制造名城,近年来所积淀的丰富军民两用技术资源,可为推进军用地面无人系统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特别是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依托扎实的传感器产业基础,集聚了大量传感技术创新资源,正在建设的常州智能传感小镇,将成为全国传感器产业化示范基地,有力支撑我国无人自主技术进步和装备发展。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