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文章正文

奔驰2.0T新款S级上市 售价区间86.30-102.88万元

2018-08-31 13:18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在2018成都车展上,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奔驰S级正式上市,售价86.30-102.88万元,主打入门级市场的S320L售价86.30万元,S350L尊贵型售价94.88万元,S350L豪华型售价102.88万元,选择使用2.0T的四缸发动机让它和竞争对手的起跑线再度持平。

QQ截图20180831131915.jpg

    此外,奔驰还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V260AMG车型,指导售价66.80万元。新车在V级的基础上,加入了大量的AMG套件,运动感十足。

    事实上,相比竞争对手宝马7系和奥迪A8的普遍采用的2.0T发动机,此次奔驰S级变更动力系统可谓有备而来。排量减小1L之后,不仅油能够耗降低,排量税也会相应减少,这将使得奔驰在售价和后期养护上竞争力有所提升。而通过动力方面的不降反升,可以看来经济和环保正成为目前汽车市场的大势所趋。

    记者注意到,此次奔驰S320L的外观和内饰并无明显变化,依然保持S级的豪华和沉稳。中网依旧采用三横辐式镀铬造型,三道日行灯也是S级所特有的设计。柳叶状尾灯设计优雅并且很有质感,虽然采用2.0T四缸发动机,不过尾排依然设计为双边单出造型,并配有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仪表和中控屏幕连为一体,材质以真皮和实木外加金属装饰,体现豪华的同时也不缺乏科技感。

    动力方面,奔驰最新的M264发动机取代了之前的M274,也成为了入门级S的发动机,其220kW的功率已经超越之前的3.0T的200kW。并搭配ISG启动发电一体机和电池组构成48V微混系统。变速箱则依然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主要的目的是尽量减少一些发动机的工作时间,比如等红灯时或者滑行阶段,所以其意义更多在于让S级的油耗更低。

    此外,V260AMG再外观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并加入AMG外观套件,包括前杠、后杠、侧包围、熏黑AMG轮圈等。此外,奔驰V260L在车身侧面加入了AMG风格的贴纸,更彰显运动。新车大灯由34颗LED元件组成,具备智能照明、自适应远光、转向辅助照明等功能。

2.jpg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全黑真皮包裹并搭配木饰装饰作为点缀,简约低调,并配有运动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另外,悬浮式液晶屏幕、带触摸板的COMAND系统、圆形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等都使用了奔驰目前最新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211PS),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采用7速自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后轮驱动形式。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