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汽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
文章正文

剑指10万辆年销目标 斯威G01上市售价7.99-13.99万元

2018-08-30 08:03  来源:证券日报网 龚梦泽

    本报记者 龚梦泽

    8月29日,SWM斯威G01正式上市,售价7.99万-13.99万。新车基于SWM斯威汽车全新G平台打造,定位5座紧凑型SUV,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共计8款车型。

8307.jpg

    据记者了解,斯威G01由前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领衔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骑士之魂”设计里面贯穿在整个造型设计之中。前脸设计采用“骑士之箭”与“骑士之盾”组合设计元素,原创协调的美学理念让整车前脸辨识度极高。同时腰身和尾部也融入了多处“弓箭”元素,让斯威G01更具有轮廓感与速度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大嘴的前格栅设计,搭配矩阵式的LED大灯及日行灯,凸显出前脸的精致感,看起来还是很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尾部方面较为饱满且不失层次感,整体比例协调,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增加了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车身尺寸方面,斯威G01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55mm*1720mm,标准的紧凑型SUV水平,不过2750mm的轴距还是在同级别对手中占据一定优势。

    内饰部分,G01整体的造型走的是简约大气的路线,全黑色调的中控台看起来不会显得很廉价,在同级别中不会输。平底式方向盘提升一定的运动气息,全液晶仪表盘有三种模式可选,配合中央控制区的10英寸的触控屏,整个内饰的档次感的氛围还是做得很足。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等。

    记者注意到,为了加强产品的质量管控,斯威汽车目前已经与科大讯飞、高德地图、海康威视、博世、腾讯、霍尼韦尔、皮尔博格等在内的世界一流供应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严格推行PPQ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每一辆车都符合欧洲品质和安全标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版权所有 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 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2031700 网站电话:010-84372800 网站传真:010-84372633 电子邮件:xmtzx@zqrb.net